31 March 2010

♥一封给你的信♥

致热血少奶奶,

对不起,
让你如此短暂。

在这两个月里,
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充实的、
幸福的、
忘忧的;
你(我)真的做到了。

再过一下下,
爱拼小白领会暂时永远顶替你,
继续我的新生活 。

虽然会比之前辛苦,
得开车上下
周六必须上班
可能还要加班;

休息的时间会变少
拍拖逛街看戏也没那么随性
脾气可能又会变坏;

都没关系。
今年的假,
我都领完了,
是应该出来做点事情。

不用担心
你从来没有被遗忘
如果可以再选
我还是很想当你
^^

请祝福我:
往后的日子一切顺利,
好让我快点回到当你的日子。

小微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