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rch 2010

♥我是职业杀手的最佳人选♥

我的天,指纹!

之前去用身份证后都说过了
因为指纹模糊
搞到那个人头大
用了老半天都不行
唯有硬着头皮通过

以为这次侥幸过关
就一切平安无事吗?~
并没有。

今天趁休息空挡
溜出去处理银行的事。
本来只想在C银行开个新户口
方便新公司发工资;
但又想说顺便取消H和P银行的
反正都很久没用;
可是又觉得不舍得
因为都是求学时期打工需要而去开的
有少许的纪念性。

到最后
还是在H和P户口里存了$$
*从新启动*
反而没在C银行开户口
因为。。指纹!!~

搞什么鬼
倒霉到暴!
感觉她根本都没那么想serve我。
说我的手心干到指纹暴开
match不到身份证的
除了驾照,
还要我的报生纸或是护照来证明
晕死
谁会无端带这两样重要东西出门?
我又不知道你那该死的装置配不到我的指纹。。。

对我投向莫名其妙的目光
让我好讨厌
你真的以为灰姑娘还存在?
拜托请你不要
把我当成小时候被后母刻薄对待,做家务做到手粗硬的可怜人好不好~
哼!

这种天生的东西或许你要也没有
(虽然我不是很想要)
指纹的变化就像一年四季
这也可以说是优势好不好
嗯恩
犯了坏事都没有人查到
问你怕了没有

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