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rch 2010

♥谢谢撑腰♥

今年的3月分外特别
除了是我的生日月份
也是贵人最多的1个月

♥ ♥ ♥ ♥ ♥ ♥ ♥ ♥ ♥ ♥ ♥

一路以来都是贵人的2姐
非常不计较的
给我把债一拖再拖
不然连这个月的车期都还不了
不止为了新房子装修烦恼
也为了我这个傻妹忧心
她真的让我好感动

♥ ♥ ♥ ♥ ♥ ♥ ♥ ♥ ♥ ♥ ♥

父母是永远的贵人
这次我不得不加我妈分
给我尝尝刷卡后而不用还钱的滋味
一切美容院的费用
真是太谢谢了

♥ ♥ ♥ ♥ ♥ ♥ ♥ ♥ ♥ ♥ ♥

LYL叔叔
除了贵人也是恩人
当年刚来到城市读书
是他把电脑送给我
不然,我的学院生涯里就只有在图书馆写作业
现在我毕业了,又失业了
是他愿意出可观的价钱
让我在他公司里当花瓶

♥ ♥ ♥ ♥ ♥ ♥ ♥ ♥ ♥ ♥ ♥

这个也少不了
恩,叫他J先生好了
也因为托2姐的福
他介绍工作给我
顺顺利利地
我得到了满意的工作
4月起我要拼咯~

♥ ♥ ♥ ♥ ♥ ♥ ♥ ♥ ♥ ♥ ♥

送上卡哇伊MV~


♥ ♥ ♥ ♥ ♥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