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rch 2010

♥感性让我哽咽,还是哽咽让我感性?♥

每当一感觉天气热
就想大喊‘哇靠!!’

刚才洗澡
莲蓬头出来的水
让我想起在乌来泡温泉时
好烫耶!
一不小心皮肤会皱掉呢

我相信
地球就快溶啦
世界就快末日了

今天是周末(周不周末也没差啦~)
也是我哽咽最多的一天
闲来无事
终于鼓起勇气看‘下一站幸福’
之前就听说很感人
会把人弄哭
所以都不敢看

自知之明哪~
多愁善感的鱼儿碰到悲哀
无论事关不关己
情绪都会被影响

话说回来
今年,
我倒希望心灵上可以有所改变
少点眼泪
多点欢笑

反正
the world is coming to an end, isn't it?~
开心点嘛~

掰啦
雪糕时间到。

1 comment:

choonhong said...

要来得始终阻挡不了,最重要是现在的日子活得开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