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rch 2010

♥一口气的说♥

好耶
过年的照片终于给我用好啦~

都是和家里人吃吃喝喝的outing照
越看越觉得我们华人过年真的好恐怖
除了吃
还是吃叻!

年初三晚
阿姨家有个迷你烧烤大食会。


海鲜 ♥♥♥♥♥


羊架 ♥♥♥♥♥♥♥♥♥


药材鸡 ♥♥♥♥♥


啤酒吗?!!


两个姐好自然哦~


吃到饱的样子~


饮胜!!

*************

今年好特别
我们在船上拜天公


女人帮


甲板上


l.e.n.e之姐妹


邝家姐妹
^^


爸&妈 + 姨&丈




拜天公可是福建人的盛事叻~



风好大哦
脑海里不禁出现了首歌:
春风它吻上了我。。我们的脸~@~@~


大姐一整晚没睡觉的倦容
呵呵


小舞狮好可爱


清晨8点钟的码头


掰掰咯!

*************

年十五元宵节
我们吃盆菜去。





一家亲~


和表弟开源 & 啊娜达合照


即将和我在新家相依为命的姐和哥


男士们
麻烦反过头来笑一个嘛~


开怀大笑全家照


*************


过年礼篮谢礼~
a.r.i.g.a.t.o.u

*************

正月初十八
贸然的日本餐dinner。









不错吃的说
yum yum

*************


过年红包不见得多
但卡路里就多了很多
想知道我吃不吃得?
不用说
看我的脸肿成这样就知道啦~
见谅咯。
>.<'
谢谢你宝贵的时间,
祝2010年大吉大利。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