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rch 2010

♥中正和故宫♥

我忘了为什么
士林捷运站我们停了2次

捷运站走出来就被阿狗阿猫的可爱叫声给吸引住了
店主到底是爱狗还是爱猫之人?!
不得而知~
只觉得店名挺有趣的。

还有,我必须介绍这家店,
--八方云集锅贴水饺店--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我的最爱~
它同样在喵/汪/汪喵店铺对面

招牌
韭菜
咖喱
泡菜味!!!!!
每样我都要几份~
外加两个白豆浆。。。。。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好挂念~
有谁可以帮我带回来??!!!!



好啦
回到中正纪念堂

利用变焦
它让我感觉忽远忽近
*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那天在自由广场前面有个大型儿童活动
好多小学生呐!
感觉自己好老哦!

天气暖和
他想拥抱太阳
挺乐的嘛~

在寒冷的地方我特别喜欢太阳
挺乐的嘛~
^^

我们 & 自由广场。


国立故宫博物馆
是我最失望的一个。

禁止照相
禁烟
禁动手动脚

还被那些莫名其妙的大陆客搞得笑都笑不出来

虽然入场费不贵
但我们进去不到半个钟头就滚出来
*另外2对人比我们还早呐~*
实在是太不尊重伟大的历史文化古迹了!!

没办法
除了雍正皇帝的史记
对其他古物真的暂时激不起兴趣

在巴士站的景物是唯一的慰藉
至于小白菜、五花肉、毛公鼎,
上网找找看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