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February 2010

♥其实我想祝我爸生日快乐♥

哇靠!
昨晚真的有够晕
依稀记得我是数星星入眠的


原以为可以休息补补元气
事实却由不得我
都怪我妈离家出走
陪大姐到kl去了

中午就被爸拉去吃午饭
我的妈呀炽热的中午叻!!
*可怜的肌肤~~*

我知道我明白
当母亲当老婆的也需要take a break
所以服侍我爸这份天职,
由我暂时代劳
理所当然到不行

同时,你也可以明白离家出走的理由
^^

感觉到我的不愿?
其实还好
虽然有时真有点受不了他比我还
但算啦毕竟是我爸
只希望他可以少抽点烟
有时不是不想呆在客厅
只是不想被那些烟给熏到晕去

亲爱的爸,
健康最重要
节制点嘛~
h.a.p.p.y b.i.r.t.h.d.a.y t.o U
祝你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