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February 2010

♥糗暴♥

今早特累
想说睡到自然醒。

怎料手机一直在响
04-33xxxx4
谁呀??~~烦死了
想说又再是‘打错电话’之类的
就索性不接。

响了N次。
不接也不是办法
尤其遇到这种连环夺命call。

‘你打错电话了!!!’
一接电话,想骂人的火就莫名的涌上来
*干嘛那么凶?!*
我想说,
我被自己吓到了!!

‘我要找ms. ooi哦?!’
‘对呀,你打错了!!!!!掰!’
爽快利落
挂了人家的电话~

这下可好了
我不是ms ooi咩?!
我是呀。。
那干嘛挂人家电话??!!

大约再个3分钟吧
类似号码又打来了
铁定是她。

换一把清醒 + 少许温柔的声音
‘是julene吗?!’
‘恩是啊。。’
*假到不行*
我想说,
我又再被自己吓到了!

好糗哦~
Photobucket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