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February 2010

♥狗狗喊救命♥

小霸王病了
闹情绪还搞自闭
感觉不妥决定带它看兽医去。

一路上我们都急死了
看见它全身抖个不停
真担心它就挂了。。

Photobucket

政府兽医院的好处是:不用等!~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呵呵
我来凑热闹的
体重2.1公斤
我没病,很健康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不舒服的是这只漂浮在2.45和2.4公斤之间的小霸王
平时我行我素且带有点现实
今天却像个输了场战的败犬
姐对它又怜又爱
我这个旁人看了都 =_='''

谢天谢地~
不久之后
讨人厌的样子又出现啦~
小霸王终于痊愈了。

养宠物
真的是一项重大责任。
不只是喂东西它吃给地方它睡那么简单而已

宠物的一辈子,就在你手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