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February 2010

♥积少真的可以成多♥

今天,我超我爸~

突然扛了牛头犬扑满给我
吩咐我把里头的硬币给数一数
用‘扛’,绝对没错
因为那扑满真的不是普通的重
那些硬币可是爸几年来随便投投的积蓄

我先给了个抗拒的反应
因为‘懒’
妈接着说,数了就是你的啦~
我这才恍然大悟
爸是想给我零用!~!
*好耶*

铜板再臭再脏
亦是$$也
没听过,为五斗米折腰吗?!
花一个钟分类再数,算得了什么??~~
反正我时间多



猜猜看
这里有多少~

RM314.30!!!

~发啦我~
过年前第1封红包
*爽*

1 comment:

choonhong said...

积少成多, 你的红包好大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