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February 2010

♥虎虎的虎年♥

woOooOoohooOoO..

这句话超应节的,
虎年嘛~
我的年哦!
今年又犯太岁了。
*真的犯到有完没完*
倒觉得自己是犯了懒人太岁星
部落格也跟着休年假了~

过年,
只能说:太炎热了吧??!!
40度??~
有时还真想给太阳个罚单,
警告它不要再乱晒。
每天吃雪糕都快把身体养胖了!

讨厌~
想念冬天里的新年耶。

过年,
只能说,太枯燥了吧??!!
肯定是本身和自己的另一半的问题~
除夕夜,
大年初1,
初2初3,
初4初5;
我们没有1天不见面~
不要以为很爽
跟得夫人一点都不好当。。

犯贱~
还是希望一路有你耶。

过年,只到初5。
个个开工的,开学的
我,到了初7还懒洋洋地过活~

我的天,
生活中只有陪父母吃饭,打面子簿游戏,等他的电话
*晕*
这样子真不行
眼见2月都快接近尾声了
(为何2月就只有那么的28天而已?!)
我得尽快规划我的虎年才可以

虎虎的虎年
祝大家虎虎生威,虎进甘来~

2 comments:

choonhong said...

对咯,二月快结束了,悠闲的日子也过得太快了 T.T

juleneooi said...

3月将会是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