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y 2010

♥悄悄话♥

1。 放工时间倾盆大雨,中午却热到爆炸。
天气程序打乱了,老是在不对的时间给不对的天气。
想怎样?!
 
2。 师傅走了,我孤军作战。
却因为她走了,我们的关系才奇妙性地变好。
为何当初不早点好呢?!

3。 我无须travel到那么频密了,基于老板的‘命令’。
起初不惯,但现在却觉得其实还蛮不错。
有时,应该接受别人的意见对吗?!

4。 偶尔才会泛起小涟漪的湖面 = 乏味无趣。
他脾气太好,我们真的没机会吵架。
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5。我每2年搬一次家。
很快地,我必须又得适应新的环境。
几时我才可以真正地settle down?!

6。新的工作完全没加深我的事业心。
想念爸妈,很想回老家,即使只是陪他们吃个早餐。
他们是否也是那么地想我?!


我想睡觉。
g.o.O.d   n.I.g.h.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