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y 2010

♥5月1号♥

好耶,
本小姐在老家现在。

人刚到,
手机刚好也响。
朋友告诉我在云顶看到豪先生,
还以为我随行;
拜托,劳动节呐~
拍拖也需要放假咯。

呵呵
*朝朝暮暮*
终于
开户口成功
领薪水啦
大开心~

不知道是不是常开车跑上跑下的关系
觉得时光飞逝
回首4月的点点滴滴,
我仿佛只记得:-
开车,
看戏,
新家,
 还有Justin Bieber。

Photobucket

谈工作,
嗯,暂时来说,
真的挺不错。
可能原因在‘2边’吧~
2边的环境;
 遇着不同的同事,
不同的心情与工作方式,
如此地调剂一下。

 怎样都好,
我都秉着一种自我保护的态度,
手段,依然要耍,
但是做好自己的本分最重要。
*众事莫理,众地莫企*

当我们的时间只剩下看电影。。。。。
最近看电影蛮凶的,
似乎有了共识,
周一早自自然然上网订票。
他也开始会计划每天,
让我好不习惯,
对呀,这是好事,
总比漫无目的好吧~
嗯,我在说啥?!
干嘛又提起他。。
总之我们还好好的,
当我们的生活忙到没时间吵嘴。。。。。

晚了,
早点歇吧~
待续。

3 comments:

Molly & Law said...

wei how u get the cimb octopus plushie? i also wanttt! so cute! hahahaha.. i also cimb customer leh..

juleneooi said...

lolx, i asked from da ppl one, intially she tot of not giving till i ask abt it.. hahaha

very cute lo, ang ang bo hai lang..
also, ang ang bo shu lang.. keke...

Molly & Law said...

LOL U are under the influence of ur bf liao.. ang ang bo hai lang.. XD

Yeah it's so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