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y 2010

♥其实我好怕你不再。。。♥

忘了聊起了什么,
他突然地说:我还是很爱你啊~

那一刻,
不是开心,不是兴奋;
而是一刹那间地愣住了。

怎么那么明白地说出口?!
我反而担心起来了。。

是不是最近都给他不像样的周末,
差不多把每个周末都安排到新家,
 忙东忙西;
让他感觉不快,
感觉疲累?!
然后想放弃。。。???

其实我很愧疚,
其实我也很累,
其实我也不想。。。。

回了个郁闷的表情,
因为我不知如何接话;
也不用等我开口,
他就接着说:不要乱想好吗?!

你也懂我会乱想,
那干嘛无端地说?!!!
真得很讨厌。 

 很快,
就会有像样的周末了。
我们快乐地等待,迎接吧~


你的好,
我知道,
我没忘记,
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