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y 2010

♥蜻蜓妈妈♥

前提:
灵魂开始脱壳,
 不知飞哪去了~
好累哦!
 但是我还想写一篇关于今天,
 不然感觉这个周末又废了。
怎样都好,
如果写得不够得体,
 拜托见谅哟~

搬家第四波之母亲节快乐。

今天又再忙新家的事,
其实好多个周末都如此了。

正当大家都在忙自己的‘房事’,
豪先生贸然地几句‘红蜻蜓’,
让我很感动。
好一个久违的民谣呐~

我们,就像红蜻蜓一样,
慢慢长大了。
而爸和妈,
也随着慢慢变老。

可惜,
今年的母亲节,
亲爱的妈不在我们身边,
说真的还挺想念她的。 
过两天还她生日呢,
要是她过来该多好呀~

爸刚才却说妈的手又痛了,
我也莫名其妙地担心焦虑起来。
深想一下,
难道,
爸妈也是一直酱为我们5宝那么操心劳心过的?!

警觉,
可以尽孝的时间,
似乎日渐减少,
也越来越紧迫。

我希望,我还来得及。

妈,
想你哟~
母亲节我送你满满的祝福,
健康为先,
然后心想事成。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