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November 2009

♥t.o.d.a.y♥

我一直都觉得
2个人在一起,
必须互相忍让,各取所需。

早上,由我来。
当他的闹钟;一个会使出不择手段让他清醒的闹钟。
陪他办事情;即使只是坐在车子。
与他找美食去,纵使再远都好。

中午,由他来。
带我去购物;即使广场内外都挤满了车子人潮。
紧紧尾随,提东西;不管有多无奈。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穿插时段之路上对话2之盲人摸象-

J: 到底是什么意思?!
R: 你不知道咩?!!

J: 忘记了可以吗,讲就讲嘛!~
R: 就说有4个盲人摸大象不同的PART而对大象长什么样下结论。第1个摸到尾巴,就说大象其实是瘦瘦一条的东西;第2个摸到肚子就说大象其实很大个;第3个摸到鼻子就讲大象其实皮肤又皱又粗。

J: 第4个叻?!
R: 第4个不知道摸到什么,总之就是酱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我让他烧烟(烧$烧健康),
他请我喝绿茶冰。


我忍受他的胡渣,
他敷衍我的无聊问题。

相敬如宾
和乐融融

周末愉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