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November 2009

♥冥冥中♥

好的不灵,坏的灵!!

曾经抱怨生活平淡无奇
这次,一个月里
老天爷一次过让我尝尽了那么多‘精彩’

呸呸呸
我光顾警局不下5次了。
比购物还勤!
超级衰的!

准备好了吗?!
感觉到一股怨气了吗?!
here we go..

话说今天,1128,假期闲空
就把包包整理一番
不要的购物单或是小碎纸都给丢掉
卡卡都整齐地塞进皮包里
无关重要却莫名其妙出现在包里的东西也给我消灭了

离谱的是
给脸蛋的,给头发的,给身体的
一切都像大扫除似的

Photobucket
那时还沾沾自喜
赞自己好乖
还打算去台湾时补补货来慰劳自己。。

以上的,是刚开始的冥冥中
平时都不做的
却在1天里做完
还萌起许多怪怪的想法

接下来
就是打包东西去他家
今天超high
什么都想拿去他家玩
不该拿的许多都装进去了
Photobucket
当我扛起包包时
还笑说今天打包挺多的

到了案发现场
把车子停在水泄不通的路旁
Photobucket
下车前1秒
打消了把大包摆在后车厢的念头
自以为身在安全地带
这个冥冥中,令我想狠狠给自己胡巴掌
太疏忽了!!

冥冥中
就在我那么多冥冥中的时候
车子镜被人敲破
然后把我的包给偷走了。。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怨天怨地也徒劳
期间都有点sense到不妥了
唯有怪自己大意
算啦!
破财消灾
最重要是人还在。。

1 comment:

flying dance said...

我也曾经历过,就当是破财挡灾,别太难过。。
下次小心点,最好什么重要的都放在后车厢,无论在任何场所。。
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如你所说的,人还在。。所以别难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