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November 2009

♥B.I.S♥

B.I.S
顾名思义的BORDERS IN STARBUCK
(哪来的顾名思义?!)
是我&她找寻阅读乐的好地点


我的绿茶拿铁,她的咖啡冰
我们的curry puff


足以让我们消磨了整个下午
直到月亮开始上班为止


无数的杂志 + 书籍
无止尽的话题
天马行空,有说有笑的耶。

-我 ♥ 我 们 的 B.I.S-


她老说我的绿茶色素超强
却猛偷喝我的不喝自己的
PhotobucketPhotobucket


那天的我好像充了气似的
肿到不行!!!
简直个powerPUFF girl~


该死的自己
把全年度自己最丑的照片给公开了~~

哦内该,
请继续追随我。。

1 comment:

Molly & Law said...

Old friends are the be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