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October 2009

♥豆腐♥

这是一篇关于吃我豆腐的文章


某年某月
我爱上酿豆腐。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只要几块白豆腐炸豆腐
便是我最心满意足的啦~

话说今天豆腐瘾超强
就选了几个喜欢的
准备慰劳周末的自己

怎料
那人弄错了
把我的豆腐捧给别人
而别人的就捧来给我

起初不以为意
吃了第1口后才发现一块豆腐都没有
都是又瓜又鱼丸又肉的
晕死~

Photobucket
可怜的我
眼睁睁看着个白目的吃我豆腐!!
PhotobucketPhotobucket
自己却不能怎样
豆腐就这样的被吃了~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白目的那个还真白目
竟然不知道在吃着别人的豆腐!!


还是硬着头皮把不是自己的豆腐给吃完
边吃边嚷着要重叫
却又不想让那人赚到!
因为她不弄盘新的给我

就这样嚷了嚷
妥协啦~
重叫了呗!
*人家想吃嘛!!~~*


以后要看好
小心被吃豆腐!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