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October 2009

♥师奶经♥

午餐两人撑抬脚之后
他丢下我整整半个钟头!!
丢下的原因我懒得解释
总之就包了冰茶和报纸
要我在车里乖乖等候


Photobucket



从时事体育娱乐到副刊
我确实把整份报纸给读完~
为了证明我真的读了报纸
我要告诉大家,
下一年的财政预算案出炉了 (有谁不知道呀!!!)
但是没什么感觉
反正舞照跳马照跑就得了~~

我的报酬是--> 逛超市
好耶~~~~
--- i ♥ grocery shopping ---
*超级师奶*


尤其领了薪水的他
买东西特别爽快
面对林林种种的牌子
他特爱选最贵的来买
我的角色不用说啦
就是把最贵的放回去
再拿个较实际的



不过呐
对于较喜欢的较习惯用的
我们都会续购
忠实的呗

最后
不得不说的就是
豆奶起价了!!!!!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呵呵
师奶准备下厨弄晚餐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