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October 2009

♥卷土重来♥

*贫贱夫妻百事哀*
被霉运盯上了

我的LAPPIE小白,

坏了

开不到机

没反应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束手无策!!!



之前坏了被我搁在一旁蛮久的时间
修好了都不到几个月
又再卷土重来
冥冥中
它就是要坏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束手无策!!!


我真的决定了
我要让它慢慢地ROT
我不理了

6千块4年的寿命
科技产品就是那么的化学
就是那么的儿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