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September 2009

♥爸妈,我们很好♥

很多兄弟姐妹
你真的以为很好吗?!

从来就只有轮流分享
不可以独自拥有
要父母疼,也得排队呢!

外表,学历,工作
都可以让人当排行榜来做比较
家庭会议,也得举手给意见!

常出现良性的争风吃醋
即使只是一道喜欢的菜肴

。。。。。。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其实,以上是小时候的笨蛋想法
长大之后
女大18变之后
开始觉得到人多才好玩这个道理

现在
我家每天都热闹到不行
要找个位子坐都很难
车位亦是!

Photobucket
每天尤其放工后
必须要大姐把她的小豹移出来
才可以把SWIFTY停进去
这个步骤每天都重复再重复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快点搬家
是最佳上上策

爸妈一定没想过
5宝每个周末都会出去大快朵颐
七嘴八舌的乱聊

求学时期
5宝就因为爸妈忙工作
一起相依相惜的住在一起
想不到出来社会工作了
我们还有机会这样

我真的好喜欢我家人~
他们都让我很霸道
他们是我在外遇到困难的避风港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分享,才会得到更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