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September 2009

♥坚强♥

每次遇到挫折
都会流眼泪

不是因为经不起
而是家人的安慰
让我释怀

每次觉得天要掉下来
人就快垮了
活来都没用的时候
总会有人扶我一把
才不至于掉入黑漆漆的无底洞

虽然不能决定生命的长度,但是可以开拓它的宽度
虽然不能左右天气,但是可以改变心情
虽然不能选择容貌,但是可以展现笑容
虽然不能影响他人,但是可以充实自己
虽然不能预知明天,但是可以善用今天
虽然不能样样顺利,但是可以样样尽力
虽然不能凡事尽如己意,但是可因尽了心而无怨无悔

亲爱的妈
你的虽然但是论
我收到了
我会听话
我要学会坚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lad that u realise what's fact of life...dearesst..one time failure doesn't mean all,u might be facing this again as time passes just take it as stepping stone to seek 4 right career...Wishing all the Best in ur future undertakings..luv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