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September 2009

♥长篇大论♥

咿哈
过了个舒服的周末
等待明天上班的心情
却很莫名其妙的好
容许我写篇长长的

终于
公主房恢复灯火
没理由让我再弄脏下去
弟也将委屈的和我同房到这学期完
应该是我委屈吧?!
所以就把公主房给整理了一番

干净得让我不想踏出房门一步
顺道挥霍即将失去的私隐余额

丢弃用尽的
就必须补货咯~~

Photobucket
头号必需品!!
连买了好多年哦~
忠实粉丝的说

哎....
要是有个无限额黑卡就好
还有很多东西要买呢!



好看度: ★★


好看度: ★★★★

兄弟姐妹吓到笑
结束美好的周末

Photobucket
头长得像刺猬
吞云吐雾的家伙~
人家不喜欢2手烟好不好!!

迎接期待假期的工作周
安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