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ugust 2009

♥曼谷。天堂♥

自去年被我疯狂举止给吓着后
豪豪下了曼谷血拼禁制令
Photobucket
男人~~~ 不懂女人

无奈
太想念曼谷了
唯有搞个姐妹血拼团
我这个半桶水身负重任
充当导游,翻译员还有负责讲价
*我爱自助旅行也*

其实去过曼谷玩的人都了解到
在曼谷其实没什么好拍照的
况且是没时间好拍
那里除了败,还是败。。


这家饭店提供舒服的环境
LOBBY有3架电脑可以上网
早餐任吃还有免费载送去闹市
省回不少脚力呐


卸下行李
PLATINUM是第一站


自卫的戴上口罩
但那里的人把我们看成怪人

这次去了PATPONG夜市
很少在夜市买东西的原因是那里的人爱把东西标价到很高
要很费口水的讲价
讲好价不买还会被骂
Photobucket

随便医饱肚子后就在BOOTS扫货
在这家原自英国的看到很多没看过的牌子

头发护理还有VASELINE是我的战利品
超便宜~


口味重的杯面
+



嘻嘻哈哈的自拍
=
曼谷第一晚


纸巾,水,小风扇,口罩,人字拖


整装待发的
CHATUTCHAK我又来了~~

去年只逛了半圈
今年终于实现走完整个大圈的心愿

可爱的宠物区让我们停下脚步
好想带回家哩~~



热到爆炸!!

最后一晚
吃好吃的




晚上拜4面佛最好
人少烟少
160BAHT的香烛和鲜花也可以摆很久
=P


收拾行李的晚上
准备回家的晚上
好想把曼谷也打包的感觉
呵呵
I'LL BE BAC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