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anuary 2009

♥重写曼谷行♥

16/10



搭了中午的飞机下午抵达曼谷机场,一路过去
PATTAYA。安顿一切之后,我们搭TUT TUT到一个据说很热闹的街医肚子。真的是人山人海,到处都是娱乐场所,是游客的天堂。但我却被那些热情的女孩子给吓坏了,深知‘揾食艰难’。



17/10





吃了很简单的早餐,我们就向岛玩去。虽然一些刺激性的玩意儿我都不太敢玩,不过,JETSKI是一定要的啦!我还第一次当驾驶的那个,跟海浪飚来飚去的快感,一时之间我忘了烦恼。

傍晚,离开PATTAYA。到了曼谷,晚上还是很热闹。首先是要找地方歇歇;原来,要找间适合大家又安全的住宿是非常难的,差一点我们就住进一家阴深深的酒店。碰了3次钉,我们终于选了家非常两人世界的民宿。其实要找更好的一点都不难,只是那时刚好碰到政乱,司机不怎么想乱带。


18/10

PRATUNAM的民宿后面原来就是批发市场。那里人多到爆!个个都拖着很大包的东西来回,所以一路都要注意。都说是批发了,当然是买多才会便宜;刚开始我还犹疑,最后都至少3件的败下去。不必想太多就败的快感,相信很多女孩子比我还要清楚吧,但是真的要小心看好货品是否完美无缺。

第一天扫货,有少许的收敛。呵呵~~~


半天后,去了SIAM PARAGON吃午餐。没什么好败的,所以我们进去UNDERWATER WORLD大开眼界。这是我一生中看了最多鱼类的一天;而且走完整个场还会脚麻痹呢!

晚上的SUAN LUM NIGHT BAZAAR可是我们的EXPLORATION,搭地铁;十一号巴士;汗流浃背的抵达目的地。但是那里卖的却令我很失望,因为要很辛苦地讨价还价;所以最后只买了超可爱的情侣床单。


19/10

周六,去CHATUCHAK的好时机。起初被它的外观给吓着了,刚开始的几排小店真的让我极度懊恼,然后不耐烦的样子一直显露出来;那时就像快把他给宰了,嘴巴不停地嚷着要回去批发市场扫过!!哎,可以想象到吧!女人呀~~

事实并非如此,真正好康的都在里面;越走越爽!每一间小店都拥有自己的概念,尤其我喜欢男性服饰的。那里很难杀价,学会看到喜欢的就不要想多多了;因为之后是不可能回到原先看到的店铺。到最后,我竟然走不完!!可恶,真的太大圈了吧~

晚上在船上用餐,有点无聊;东西也没有特别好吃,只是可以欣赏夜景。


20/10

起得很早,为了要去老远的水上市场。坦白说那里没有我要买的;也不敢吃那些食物;所以也不算很尽兴。但是我却意外发现一样很适合买来给我妈的手信,哈哈每次我想到都觉得好笑。

之后时间还很早,去了大象动物园。记得那时快下雨了,没机会和老虎拍照;呵呵很三八!泰国大象很聪明,不但听话还会分辨钱和食物!最重要的是它们还会表演,真的看到了-大象踢足球,逗得我们很开心哦!


晚上打包行李是最困难的,也是最开心的;把一切战利品左塞右塞,很有满载而归的FEELING呢!

21/10

下午机,早上我们又回去PRATUNAM,因为我买不够!所以在短短的3个钟,我真的豁出去了;而身边的他的脸色,从油黄色到青色到白色--他被我吓着了!




我非常满意地踏上归途。伊哈~


其实大美和GEOFFREY也有去哦!

他将会是个很好的旅行伴侣。



2 comments:

Peace and Love said...

他将会是个很好的旅行伴侣。 --> i also want one!

juleneooi said...

hahaha...u also my good travel accompanion...at least,better than me la..ng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