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ust 2009

♥a.l.i.v.e♥

真是的!!
白担心一场

上周五我的TOUCHI荧幕贸然失灵
顿时紧张了好几下

一直在找失灵的原因:-

- SENSE不到我的指纹? 太扯了吧!
- 手指冒汗所以坏了? 本来就有保护膜呀!
- 太多资料导致OVERLOAD? 虽然有16gb但我什么都没存
- APPS太复杂了? 这部机不是用来玩APPS的吗?!
- 开关按键坏了? 是有这个可能但真有那么容易坏吗?

还是。。

- IPOD根本就是烂?
嘿嘿不好意思我是苹果的败家客


搞得我失落了好几天
还以为是KARMA
还以为要拿假去给人看看
还以为又得花钱修理

。。。。。。。

灵光一闪
在网上找到了解决的方案
达人耶!!
原来自修(自行修理)可以来得那么方便~

我喜欢雨过天晴的感觉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