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anuary 2009

♥上海之夜♥

以个人名义出席婚宴的第一次,就这样献出去了
收到那么特别的‘炸弹’请柬时,不禁懊恼起来
搞什么
50年代上海之夜呀?!!

虽然我是宾客
但还是必须早点过去当接待

*又一个无解*
老板真会用人呐~




果然
那晚出现很多许文强和丁力
而多数的女生都是旗袍上身

真的
看美女看到累
收红包收到累











一整个晚上
我仿佛真的去了上海的歌舞厅
看了很多我意想不到的表演
原来婚宴也可以如此
DRAMATIC
因为几个老板一起拍出来的短片
觉得好。。。白痴
呵呵






婚宴过后才是最好玩的
漫画家同事竟然也会玩摄影
帮我照了很多艺术艺术的



女方说最感动最难忘的事是

~~~。重遇。~~~

顿时我感到很窝心
感同身受
也好希望
我的故事会更美丽动人

嘻嘻
超自然自恋狂


2 comments:

ah*鱼 said...

你的旗袍很漂亮,你穿起来也很好看!

juleneooi said...

真的吗?因为穿了,突然很爱旗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