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anuary 2009

♥回顾♥



2009年的第一篇
我坚持要写

****我的2008 FLASHBACK****

虽然有些小事可能会被遗忘
但重看我的老家
回忆,就会像平静的水被石头打翻的涟漪般,慢慢地勾起

一月
那时的我,还活在
07年尾悲剧的阴霾下;低落。

成绩一落千丈,这对领奖学金的我来说,无疑是个极度危险警报。

二月
过年期间,随二姐和她男友去香港游玩。会选择在那时候离开,是因为不想面对那些讨厌面对的事。庆幸地,我们都玩得很爽,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还有,因为一个朋友的好意,我有机会去周杰伦演唱会。这绝对是值得一提的开心事。

三月
我的
22岁生日。一样,有同学,家人,我的老婆陪我庆祝。我只能说,谢谢疼爱我的人。

四月
是我极度忙碌的一个月
- 最后一个学期。我要做最后的冲刺,把原先被拉低的CGPA给追回来。我遇到了一个贵人亦是督察我年终论文的老师。她让我找到研究无聊论文的乐趣,令我有信心地做下去。

五月
年终考试季节,像往常一样;充分地准备,誓要打稳仗。同时,渐渐舍不得即将离开呆了四年的学校。

六月
离别,学校的一切;人和事物。

七月
闲人的悠哉生活。那时的我,开始培养看书的习惯。

八月
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上班族咯!

080808,我往后的人生出现了一个VIP

九月
饱受工作上的压力,我知道,一直都必须学习适应。了解到父母当年做工养大我们的辛苦;了解到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了解到最亲的人还是亲人。

常常放工后打给父母乱聊,其实很想念在家乡的他们。

十月
去了泰国曼谷旅行,我们的第一个出门旅行。可喜可贺,害怕的东西,竟然没有发生。

十一月
参加了毕业典礼。感觉差不多就像中学毕业,一直拍照。

少许的人体化学效应,突然会感慨;一直以为,过去的他会是我毕业典礼的贵宾,如今却是另一个他。

十二月
通过了试用期,加薪让我很爽!

工作上的忙碌,警觉08年已接近尾声。我以兴奋的心情迎接09年,因为我不再害怕,反而要勇敢往上爬。


1 comment:

wai said...

tis page i like le....coz i really forget all d...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