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anuary 2012

♥日本厲:六集:涉谷♥

好耶,公事完畢。最後一天在東京務必把握良機,到處走走看看。


沒想到吧,在一天之內我去了涉谷109,新宿還有原宿;不簡單的說!







嗨,我夢寐以求的!萬萬沒想到可以那麼快身在此地,雖然只身但我樂在其中。













涉谷站,都是七彩繽紛人頭,很多人都忙著走,聊電話,看手機,玩笑,等等。。。而我,當然在忙著照相咯~













朝聖。。。啦啦啦~



















在這里,你看不到不修篇幅的,到處是well dressed的人類,時尚的地方!是時候shopping了!







我在這家藥妝鋪敗了不少耶!













謝謝美眉遞了氣球給我,看我腫腫的臉我好想揍我自己喔!













U-ni-qu-lo鋪外的街,經過全家我買了飯糰還有豆漿充飢。為了不浪費時間,看我連飯都不想吃了。





































以上照片說明:要是我有幾百萬日元,那該多好呀~


























要離開到下一站咯,拜拜啦聖地!







Go go go~
next destination,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