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uary 2012

♥日本厲:六集:原宿♥







捷運帶我來到了原宿站。4點半了,感覺太陽就快下山似的。


主要目的是明治神宮,因為可以許願。非常記得那時候找不到方向,問了好多人碰了好多釘子。真的快暈死掉,那裡的人一聽到我說英文就跳開,好不容易才找到。










要走一段蠻長的路才可以到達,那時有廣播說7點要出來了因為關閉時間,還不三步並成兩步地沖!










沿路。。。




沿路途中的我。。。




盛了水再慢慢地倒,不懂對不對但就是看其他人怎麼做就有樣學樣。










到了,我要去許願咯。。













恩,願心想事成。。




離開。拜拜。







明治神宮後,我慢慢地走向捷運站。天色有點暗了,我還有新宿還沒去,著急得很。。




熱鬧的街吸引了我,肚子也開始打鼓了。













隆重介紹我的晚餐。好可憐喔為了爭取時間我吃得好少好隨便。。。




恩恩,雖然很趕但我還是敗了幾套內在美,才捨得過去新宿。不得不提的是,售貨員超熱切地服務令我害羞極了,很不慣訥。。


最後一站:新宿,下一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