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October 2010

♥hustle & bustle♥

每天,
你们都会祈祷吗?


 
我,每天都会。


每天都希望:
让我在红绿灯等15分钟的警察叔叔,
看到我可以行行善放我过!

每一餐都是优良的,
不会胖有益最重要好吃!

 可以处处遇贵人,
即使贵人没空出现,小人不要靠过来!

脑袋记忆不会当机,
不会丢三落四不会懵懂糊涂!

工作可以为我带来满足感,
疲累也可以是小幸福!

豪先生的每一天都平安顺利,
因为他的快乐关我的事!

当然少不了家人的那份,
都要过得好好的!

我可以安稳地入睡,
不会烦已经发生的事,或是从没发生的事!




够力了,
sunday night blues,
估计会'blues'到明晚去。

但求每天的祈祷都灵验啦~



welcome,
迈入第3周的明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