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ugust 2010

♥挑战耐性的说♥

不得不惊叹时代的进步,
现在的人,
时时刻刻都在‘上线’。

-- 快速,经济,准确 --
我想说,
提供上线客户服务,
真的比之前的电话服务,
来得方便多了。。

在我国,
有这种服务的公司还不太多,
目前我的经验,
只是有过2个。

 第1个是和D电讯,
觉得还蛮有趣的,
像是在和朋友聊天酱。
白天线会比较忙,
曾经我等了10几分钟。。。

那还好,
第2个的是在昨天,
真的让我很无语的AA。。

    348分钟?!!!
5个钟多!!

@!#$%%^&0@**##@$%
是因为everyone can fly的原因吗??!

挂了大概半个钟,
也没什么差,
总之就是还要等。。

 虽然我和前百个一样都是闲人。。
但是,
本小姐我不想虚度光阴了!!!



晕死!
热锅上的蚂蚁是没有耐性的oka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