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ugust 2010

♥我不想谈工作♥

working status: -
75% ,25%

一份空闲的工作,
你喜欢吗?
我不太喜欢,
闲着让我胡思乱想。

当你的工作,
只剩下读Cc邮件,
那是多么地可悲,可怕!
我懂,
我可以选择不去上班,
反正都一样。

最多,
被逮到了,
就说临时有事。
但是,
老板不是一直瞎的也不是蠢的 ;
更何况,
要面对一堆似是非是的‘老板’,
那干脆出来透透气露露面,
虽然家里实在是太好呆。

嗯,
除了读邮件,
对着电脑,
到底可以如何消磨?
官方来说,
就增进自己呀!

上上网,
天马行空!!

新闻旧闻奇闻,你可以知道更多。
youtube,没骗你可以耗好几个钟。
 看看其他好命人的旅游照,自己也可以幻想一下。
 游览网购战,不买也没关系,过瘾就好。
 写写心声,抒发心情,至少有人知道。
MSN,面子书,twitter,微博,等等等等。。。



无聊?
说白了,
不堪设想。。



祝福我。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明白你的感受!!!同病相怜~~~

Molly & Law said...

LOL!!! 75% free?! FREEE!!! haiz.. I understand the boredom. XP

juleneooi said...

yes!! certainly..
save me pls..
i dun wan to be stup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