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ly 2010

♥despicable me♥

我喜欢看动画片。

因为,
里头都不会有坏人;
即使有,
也坏不到哪里去。

动画片的寓意表达明确,
而且富有意思;
色彩缤纷的画面,
一切都可以天马行空。。


*like*


错过了shrek forever after,
找不到人陪我看toy story 3。
despicable me,
是我最好的慰藉。。。



~ gru ~
(superbad, superdad)


 ~ minions ~
(爆米花来的吧??!)


~ vector ~
(从前是victor,有差吗其实?!)


~ margo, edith, agnes ~
(改变了坏蛋的养女们)






 告诉你,
这部真的非看不可耶!!
 ♥

1 comment:

fish-xY said...

这个真的超好看的!! minions让我笑到爆!
我也是错过了toy story 3. T.T 听说也是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