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ly 2010

♥冲动的事,冲动的话♥

 每天都会有一瞬间的冲动,
 然后,
又在瞬间打消掉。
真差劲!
我到底在犹豫些什么?

 这几天,老是困扰我的冲动,
就是把头发给剪短。

喜欢ayumi在MV里简单自然的短发造型,
增加我对短发的欲望。
蓄长发都2年多快3年了,
改变一下,
或许会加强运气呢!!

 but i wonder,
我真的可以handle到吗??
 我会后悔吗??!



我想离开。
不管是单独,
还是有人陪伴。

感觉有少许的厌倦,
就像动物在某区觅食久了,
也想转换地方那样。
更何况,
     6年了。。

离开心爱的,
离开熟悉的,
我到底需要多少的勇气?





踏出第一步,
实现冲动,
 到底有多难??

2 comments:

Molly & Law said...

Ayumi!!! Long time since the last time I listen to her! :)

juleneooi said...

her new album is awes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