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ne 2009

♥可恶的两部戏♥

这部电影上映以来每次都满座
是第三次的这次终于买到,还是最前第二排
*有那么好看吗??!*
进入戏院之前
我老是提醒自己:我绝不会和其他无知少女一样

。。。。

身为戏院里70%女性观众之一的我
彻底失败了
因为可恶的他实在是太帅了
*请容许我这么说*
我。。我。。 和她们一样
变无知了


你说你说
会不为之疯狂吗??!



这部戏的导演也很可恶
真把我给吓坏了!!

你可以用冷到发抖的手来遮住不看
但你没办法捂住耳朵不听
有几次我都想落荒而逃

导演呀你
SPIDERMAN 拍得好好地干嘛拍这种戏来吓人呀
心有余悸的呢!
服了你。。。

3 comments:

Pisces.Lgirl said...

haha...
me oso la..
not dare to c..
keep close my eye with my hand
very scare~

juleneooi said...

yalo.. ah ma's handkerchief so geli..

Molly & Law said...

i wanna watch 17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