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ne 2009

♥开始工作前的十分钟回想♥

一周的第一天早上的脸 = 全世界都得罪我的脸


成为上班族的10个月里
无奈。。。
没有一次我喜欢这一天


为何中学时期却那么地喜欢和期待??!!
一踏入课室
瞄一瞄我的‘桌友’是否已到来?!
一屁股坐在最爱的位子-永远不变的位子


分享早餐 + 互抄作业 + 说永远说不完的话
不然就到处乱走招摇过市再来个乱哈啦~


试想想
两天周末不见面回来
是多么多么地多东西好聊


如果可以回到过去
那该多好
即使只有一天。。

4 comments:

Belle Mandy said...

我也很想念中学那段不知天高地厚的日子...

我也是刚刚开始实习了...

juleneooi said...

不知天高地厚- 很贴切叻!!!
你在那里实习?!还习惯吗?

JacQ said...

i extremely miss our B2 memory...

juleneooi said...

JACQ!! guan lai u got read my blog.. pls leave comment always la.. hahaa.. yalo.. 5B2 rocks.. reli miss it 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