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pril 2009

♥我对我香水的述说♥

好耶
老婆WET回来了
*虽然已经是两个星期前的事*

很兴奋
因为这份迟来的礼物
谢谢你~~



-- 我的香水珍藏 --
五只手指都算出来吧
没办法呀
从来没给自己买过

生平的第一支是YSL的BABY DOLL
在无忧无虑的19岁
那时才知道‘是时候用了’

ANNA SUI的SECRET WISH
一班好姐妹送的
是唯一的一份

RALPH LAUREN
一个我忘不了的味道
回想很多的味道

VERSACE的BRIGHT CRYSTAL
很有诚意的礼物
且让我受宠若惊的
想说
一直让我感觉被祝福的味道


而这最新来的
只能意味说
我迈入新的人生阶段了

3 comments:

Molly & Law said...

I love Anna Sui! :)

juleneooi said...

ngek ngek.. my sis got whole collection of it.. i can save alot, always curi curi go her room use it.. keke

Sweet said...

Ralph Lauren Blue的味道香到~ 可惜! 已经停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