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pril 2009

♥犬と私の10の約束♥

我又把自己宅在家里啦~~

十个约定

这部温馨感动的狗狗片陪我度过了写意的周六




忠心的狗狗
它是最值得信赖的伴儿



豆腐头POODLE
实在是QQ到暴

十个约定:

请耐心的听我说。

相信我,我无论何时都是你的伙伴。

多和我一起游戏。

不要吵架,要是真打的话,一定是我胜利。

如果我不听你的话,那是有理由的。

你能去学校,还有朋友,可是我只有你。

当我老了的时候,请好好的对待我。

我只能活十年左右,请好好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间。

不要忘记和我在一起的事情。

在我死去的时候,一定要在我身旁。

2 comments:

xynthian said...

Julene! Have you watched Marley and me? THat's also a nice one!

juleneooi said...

yea i did.. nice too.. i am so into Golden Retrie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