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September 2010

♥S.E.P.T♥

 SSsshhhhiiitttt!!!
不得不感慨一下下,
我又老了一个月。

9月对我来说,
根本就不是拿来上班的,
太多假期了!
促成我越来越不像话,
越来越难说服自己上班去。


冷宫呆久,
热血细胞统统被抹杀!
就快变成发霉的蘑菇了。。


双手合十。
> 恳切 <
希望上天赐我贵人!
拉我一把。。
不想因为我的无聊空闲,
造成别人的困扰。。

9月18日,
回老家的日子。 
不远了,
盼到了。
过完了, 
再回来现实。。 



????



~~~!!!!
不行!!
怎么那么灰?!!
元气元气 



我的9月呀9月,
可以过得有趣点,
有意义点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