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ne 2010

♥deta. vit. omed.♥

deta.   vit.   omed.

某个刁蛮同事因为看不明白,问了我;
我不让知道,
造成她恼羞成怒,
试着把我臭骂一顿,
我才懒得理,
关你啥事?!



deta.   vit.   omed.

其实就是

  demo.   ti    vated. 


 
这是我近期的心情。

 

当你陷入两难,
感觉就是那么的‘shitty’。
一边灌输美好前景,
另一边却叙述最糟糕的,
        你buy哪个? 


安全感哪里去了?
还是,
 所在处,
根本没有安全感这件东西?!



想听听自己的。
 但是。
现在只剩下混淆,
模糊,
无法笃定。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样!
我在这里也是 deta. vit. omed.
怎么办?

juleneooi said...

一起deta.vit.omed.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