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y 2009

♥爱。妈妈♥

小时候常想


为何别人都有妈载送上学补习
为何别人的妈每天都会准备三餐
为何别人的妈都会时尚打扮和穿着
为何别人的妈时不时会出国买东西
为何别人的妈用物资来表现对自己的孩子的疼爱


为何我家的妈就是和别人的妈不一样??~~


为了我们
我妈用了大半生的时间不停地工作
为了我们
我妈埋没了她本身的兴趣不去追求
为了我们
我妈只记得我们的温饱而忘了自己要保养
为了我们
我妈生活得很平凡很朴实


没有她就没有现在的我们



妈,生日快乐~

3 comments:

Pisces.Lgirl said...

生日阿

一起庆祝母亲节阿

Peace and Love said...

我的妈妈没有煮三餐给我因为他根本不会煮
我的妈妈经常乱骂人因为他天生不怕得罪人(包括我)
可是我还是爱她

juleneooi said...

hahaah laopo ur comment.. we all love mama~~~